西伯利亚冷空气

谁还不是少年热枕,孑然一身爱一个人

【欺诈组】一个人不要来我家蹭饭!【2】

哇打call

顾免免免: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
*现代设定。
*是连载,会写完的!(滚)
*题目是在我姥姥看的电视剧里的一句台词,觉得很有意思就记住了(x)
*佣医社园杰魔佣社友情向!
*医园同居,两人在佣社楼上。佣社两人本来住一个房子,奈布有了杰克之后二人搬到了隔壁,留克利切一人独守空房(呸)
*杰克是个黑手党(…)正当职业我也不知道。(黑手党难道不算正当职业吗!!)克利切是个真正的慈善家,没有小偷小摸的恶习,只是手比较快(x)除这二人之外其他人职业不变。
*白沙街孤儿院的院长卷钱逃跑后克利切觉得孩子们太可怜了,于是接手了白沙街孤儿院。但并不算真正意义上的院长。
*除魔慈外其他cp为杰佣和医园(之后可能会有冒盲)不希望有佣杰和园医的小伙伴刷佣杰医园!拜托啦!
*就是想看他们无脑的谈恋爱日常。(x)
*再!次!o!o!c!预!警!


一位慈善家走在前面,一位魔术师跟在后面。
“……”克利切咬了咬牙,终于扭头忍无可忍的对瑟维吼道,“你干什么一直跟着克利切!大中午的你去吃饭啊这位先生!!”
“大中午的你也没吃饭啊,所以我比较好奇你要去干什么。”瑟维装出了一副无辜的表情看着克利切。
“大中午的克利切当然要去吃饭啊!”克利切抓狂的拽着自己的头发,“别再跟着克利切了!”
可身后依旧传来了脚步声。克利切猛的转过身,瑟维也停了下来。
转身继续走,瑟维却依旧再跟。克利切又猛的停下转过身,瑟维也又停了下来。
“……我让你停下!”克利切暴躁的朝他喊,“咱们之间的距离能超过这几步吗?!”
“那……”瑟维请求一样的开口,“我后退一步?”
“……”克利切觉得可能自己的方式太硬气了,于是把语气放缓,继续说道,“罗伊先生,现在已经十二点半了,正是吃午饭的时间。克利切也准备去吃饭,不过地点不在家里而已。出于对你身体的考虑,克利切真诚的建议你不要跟着克利切,赶快去吃饭吧。”
“你居然记住我的名字了!”瑟维开心的说,“我以为你没记住呢!”
“是啦本来没打算记的但是你的名字又长又怪想不记都……等等你不要扯开话题!”
“算了随你了!”克利切无奈的转身继续向孤儿院的方向走去,瑟维得寸进尺的小跑过来和克利切并排一起走。
“你要去哪啊?”瑟维问道。
“孤儿院。”
“为什么去孤儿院?”
“克利切要吃饭。”
“为什么不在家吃?”
“……克利切不会做饭!”克利切皱着眉说,“你很烦,罗伊先生,虽然这样说很不礼貌。”
“你之前也一直在孤儿院吃饭吗?”瑟维好像没听到克利切的话一样,接着发问。
“……”克利切直接放弃了抵抗。把他想知道的都回答了可能就不再问了吧――克利切心想,“之前是一直在艾玛家里吃饭的――她是我的一个朋友,可是她那一天突然把克利切赶出来了,说让我看看奈布――可是他那天没来啊我怎么看他,奈布那天明明就是和杰克出去约会了!艾玛还说‘以后不要一个人来我家蹭饭’,真奇怪,克利切一个人多好养活为什么还要带上一个人……”一想起那天艾玛和艾米丽奇怪的做法,克利切就忍不住滔滔不绝的抱怨。
“哦……”瑟维摸着下巴上的胡茬思考着。这位慈善家看起来并没有理解那位小姐的意思呢――
“可是克利切总在孤儿院蹭饭也不行啊……”克利切叹了口气,继续抱怨着,“孩子们可能也吃不饱,艾玛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真可怜。”瑟维露出阴谋的微笑。
“那我陪你去那位小姐那里吃饭吧。”

克利切觉得有些奇怪。怎么隔壁这么巧就搬来了一位好心的先生愿意陪着自己去艾玛那里吃饭――他可能对艾玛有所预谋,克利切心想。所以他当机立断的拒绝了瑟维。
瑟维表现的有些失望,这让克利切坐实了“他一定是有所预谋”的想法。
“皮尔森先生,这位先生是谁啊?”孤儿院的孩子们好奇的围住克利切和瑟维。
“克利切的……一个朋友?”克利切用怀疑的口气回答,他没看到旁边的瑟维挑了挑眉,“你们可以叫他罗伊先生。”
“罗伊先生午安!”孩子都一股脑的全都涌到了瑟维那里,毕竟在这样的孤儿院里,来一位访客真的是太稀奇了。
“罗伊先生吃糖吗?”一个小男孩小心翼翼的从兜里掏出来一块糖果,别的孩子也纷纷拿出了自己心爱的零食。
“谢谢你们。”瑟维笑着蹲了下来,视线与孩子们齐平,“不过我不喜欢吃零食,但是为了报答你们的热情――”
瑟维把头上的帽子摘了下来,从里面掏出了几支棒棒糖说:“这些糖果就送给你们了。”
孩子们都欢呼雀跃着拿到了棒棒糖,在一旁突然被冷落的克利切撇了撇嘴。
“皮尔森先生,你看你看!”几个孩子又跑到克利切身边,举起他们的棒棒糖炫耀着,“是棒棒糖哦!”
“克利切知道啦知道啦!”他佯装气愤的敲了敲那几个孩子们的头,“真是的,你们又不是没吃过棒棒糖!”
“包装太高级了!”一个大一点的男孩眼睛里仿佛要冒出星星,“我从来没吃过这么高级的糖!”
“哎。”瑟维站起身,手里还剩两个棒棒糖,他伸出手示意克利切接着,“你是在嫉妒孩子们有糖吗,给你一个。”
“这小孩子的东西,克利切不要。”克利切偏过头说。
“皮尔森先生就收下吧……”孩子们拽着克利切的衣角说,“不能让罗伊先生难堪啊。”
“小白眼狼们!”克利切虽然这么说,但还是接过了糖,“一个棒棒糖就把你们收买了!”
见克利切接过了糖,孩子们又嬉笑着跑到一边去了。大孩子们从厨房里盛了饭走了出来:“罗伊先生也来一起吃饭吧!”
克利切觉得自己在孤儿院的人气急剧下降。

“晚上不去孤儿院了吗?”克利切在门口有些意外又不是特别意外的碰见了瑟维。
这家伙在吃完午饭后又给那群小白眼狼们表演了魔术……再让你去克利切还会被孩子们记住吗!克利切愤恨的心想,于是有些气急败坏的说:“不去了,再去你就是孤儿院院长了。”
“那你怎么办?”瑟维有些担心的问,“出去吃饭毕竟也不是长久之计。”
“克利切再去艾玛那里问问。”他揪了揪头发说。
“那……好吧。”瑟维顿了一下说,“不打扰你了。”
看着这位魔术师转身离去,克利切突然有些开心,迈着轻快的步子上楼的时候,却有突然有些寂寞。
对哦,他烦了自己一天了,突然一下子不在肯定不适应。克利切这么想着。
“咚咚咚。”克利切轻轻敲了三下门。
“谁啊?――喔是你。”艾玛打开门,盯着他看着,“你一个人?”
“啊,是,是的。”克利切突然开始慌张起来,“那个,克利切想着应该可以来吃饭了,我总是蹭着孤儿院的饭也不好,孩子们也会受不了的――”
“而且,而且克利切饭量很小的!”克利切不安的解释着,“再带一个人过来不是给你们添麻烦吗?!”
“嗯……”艾玛有点想放他进来的意思,可是刚刚挂上微笑扭头看艾米丽,就被她无情拒绝了。
“你啊……”艾米丽也走了过来,无奈的看着克利切,“真的没懂我们什么意思吗?”
“是天使不让你进来哦。”艾玛为难的摇了摇头,“放心我一会儿会给你送点吃的下去……”
最后这句是艾玛悄悄说的,让克利切心头一暖。
,“总之――”艾米丽深吸了一口气,“还是那句话,一个人不要来我家蹭饭。”
虽然知道艾玛一会儿会给自己送饭,但对于这个回应他还是很气愤。
真是搞不懂女人啊啊!他在心里抱怨着,这么想让家里的饭赶紧被吃光吗?!
就在克利切转身准备告辞时,他看到艾玛眼睛突然一亮。正准备回头看看是什么时,突然被人向后一扯――
“是两个人噢。”瑟维笑眯眯的看着两位眼睛发光的小姐。
“……啊?”突然被人扯到怀里的克利切不明不白的说了一声。
———————————————————————————————
这沙雕文章感谢你能看到这里!这篇没有杰佣的描述就不打杰佣tag了!
发现忘了讲年龄设定...克利切25岁,瑟维大概30岁的样子,沉稳的男人(?)其他人的遵从官方设定啦。
还有....我的手机屏幕坏了5115最近可能没法更新了,但是会用平板继续码字的!希望手机赶快修好啊哭唧唧(
最后---再次感谢能看到最后!

评论

热度(55)